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大鵬隨筆/我們就是他的親人
    • 21年不間斷 榮總南高屏三院長率隊巡迴義診

      點閱次數:2256 (2020/08/05 上午 11:23)

      【本刊訊】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、高榮臺南分院院長王瑞祥、屏東分院院長萬樹人日前展開為期五天巡迴義診服務。林曜祥表示,高榮自民國八十九年起即籌組醫療團隊至澎湖縣本島及離島,替鄉親提供一年一度、為期五天的義診服務,迄今已長達二十一年從不間斷。 ...

    • 愛心不分年齡 95歲高齡榮民捐款助學

      點閱次數:2168 (2020/08/05 上午 11:23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中市九十五歲榮民余熙德老伯伯主動認養臺中市榮服處遺孤。余伯伯表示,一生所願就是希望能幫助更多失依孩童,愛心不分年齡,行善就要即時,孩子是國家未來主人翁,希望在自己有生之年,可以略盡棉薄之力,助榮民子女順利完成學業。 余熙德伯伯...

    • 到府按摩爺奶說讚

      點閱次數:2479 (2020/08/05 上午 11:2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中華人文關懷協會日前到高雄榮家為住民長輩們進行「原始點公益按摩活動」,早來的長輩們親身體驗到按摩後的輕鬆感,回去口耳相傳邀約左鄰右舍前來捧場,平常不太參加活動幾位榮民也來排隊領號碼牌,現場人潮絡繹不絶,長輩們按摩完紛紛喊讚。 高...